手貼短裙女大腿還「自摸」? 網友爆上海地鐵有猥瑣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表情真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又見「鹹豬手」?一名中年男子疑似貼近隔壁座位的女乘客,多次用手碰觸對方的大腿,甚至抓了一下自己的下體。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影片上傳者指出,事發於22日下午,在上海地鐵9號線。長約3分鐘的影片顯示,一名穿著灰色外套、粉紅色襯衫的中年男子坐在右邊,左邊是一位穿著短裙的女子,他疑似用手觸碰對方大腿,對方發現後挪了一下,他卻繼續靠過去。(下圖/翻拍影片)

在影片大約1分鐘處,這名男子還用手抓了一下自己的下體。上傳者說,女乘客最後因為不堪其擾,在列車進站後下車。仔細聽影片中的廣播聲,事件應該是發生在肇嘉浜路站到徐家匯站之間。

影片引起不小討論,有眼尖的網友表示,這名男子疑似去年7月就被媒體曝光過,「也是偷摸鄰座女生的腿!」

《新民網》23日向軌交警方查證,警方指出,對於網友反映的情況已予以關注,正開展進步一調查。警方也說,希望當事女乘客能主動聯繫,協助展開調查,警方將根據事實情況依法作出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