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趨勢與保養整合 上妝同時抗老、保濕

▲彩妝師小凱示範底妝上妝技巧。(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技術越來越發達,美妝品已經與保養逐漸整合,在上妝同時保養臉部肌膚;知名彩妝師小凱也指出,現在保養和彩妝的界限已經越來越難以分辨,底妝都在講求保養的效果,而與護膚品結合也是未來美妝的潮流。

針對底妝與保養的結合,保養品牌EVE LOM就推出全新喚采系列底妝,品項包括妝前乳、粉底霜、蜜粉、礦物粉底等產品,全系列都含有強大抗老成分與高效保濕的梅果細胞精萃,搭配多種珍貴植物萃取與維他命,可以達到肌膚抗氧化的效果,並且深入肌膚鎖住水分,打造透亮光采的妝容。

▲喚采緊緻粉底霜30ml、售價29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喚采保濕輕底妝50ml、售價28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上妝的方式,小凱就建議,可以先用無瑕妝前乳打底,接著,使用粉底霜或是輕底妝打造出無暇的肌膚,前者含有抗老精華,能創造出霧面的妝感,後者則是講求保濕效果,可以製造光亮感的肌膚裸妝,接著就使用礦物粉底調控油肌,並在T字部位加強礦物成分的蜜粉,兩頰凹陷處使用修容粉製造出立體的妝容即可。若是臉上有明顯斑點的人也可以用遮瑕膏加強,黑眼圈等眼周問題則是搭配遮瑕筆來使用。

▲喚采修容粉3.5ml、售價2500元。(圖/記者李薇攝)

▲明亮喚采遮瑕筆2.5ml、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喚采完美遮瑕膏2ml、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