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沾腥周亭羽 前甜心主播李佳玲「沒躺也中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九把刀日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意外掀波瀾,大陸媒體跟進報導,然而,女主角的照片卻誤植為前中視主播李佳玲,讓李十分錯愕,忍不住在粉絲團上表示:「感情的世界沒有誰是誰非,但是傷害到無辜的人就不對!!!不管是對身邊的人,或是對我這個毫不相關的第N者...照片誤植是要讓我沒躺著也中槍嗎 囧。

(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李佳玲9月份已離開中視。(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玲外形甜美,當初播報晚間新聞及主持節目《新聞New一下》。
(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周亭羽與李佳玲、吳品儀、蔣育圻被封為中視「四大金釵」,但李佳玲因個人因素,9月份離職,而周亭羽自劈腿事件後至今神隱,23日未上班,外傳中視網站網站上已將周亭羽照片移除,前途似乎堪憂,但遭電視台否認,「照片本來就沒有她,工作不受影響。」《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3日致電周本人始終未得回覆。

沒想到「刀劈」事件另有插曲,有網站誤植女主角周亭羽的照片,使用關鍵字搜尋竟然出現的是李佳玲的照片,讓早已離開主播台的她無奈嘆:「沒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