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再展替補高效率 13分5助攻宰拓荒者

點評:林書豪加油,繼續維持好手感!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昨日「復出」首戰便踢到鐵板輸球,林書豪今日(23日)在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休戰調整的情況下,依舊替補展現了高效率,全場豪小子出賽24分51秒,貢獻全隊次高13分,外帶3籃板、5助攻,但也發生多達6次失誤。但最終湖人順利以94比86擊退強敵波特蘭拓荒者,熱身賽總戰績來到3勝4敗。

▲▼林書豪連兩戰繳出穩定數據,幫助球隊擊退強敵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日前遭逢雙腳腳踝傷勢影響,休戰3場後總算復出,昨日對太陽一戰替補展現優質效率,雖未幫助球隊取勝,但賽後仍獲得包含布萊恩等人的一致好評。

今日戰拓荒者賽前,湖人球團正式宣佈,為了避免一哥布萊恩過度勞累,剩餘兩場季前熱身賽Kobe都確定將不會上陣。

在得分之鑰缺陣的狀況下,此戰面對拓荒者,紫金軍團反而展現了不錯的團隊火力,全場5人得分上雙,以新秀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17分、8籃板最佳,林書豪的13分則為全隊次高。

此戰林書豪手感依舊維持火熱,全場9投5中,罰球也有4中3的表現,在進攻與助攻方面表現,仍是湖人後場現階段最穩定的控球人選。

但林書豪此戰暴露失誤過多問題,上場近25分鐘便發生6次個人失誤,為熱身賽4戰至今個人最差表現,另外防守端又出現4次犯規,連同昨日在內,兩戰就有10犯,顯示豪小子在對抗具備侵略性的控衛時,防守尺度拿捏仍存在一定問題。

日前湖人主帥史考特(Bryon Scott)曾透露,林書豪開幕戰有機會登上先發大位,球隊接下來還有最後一場熱身賽面對沙加緬度國王,豪小子在連兩戰替補調整後,是否會調整轉任先發,也將值得後續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