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米克猴搶甜點!可愛手遊《Greedy Mik》練反應靈敏度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喜洋洋數位科技日前發行旗下第一款休閒小品類遊戲《Greedy Mik》,別小看簡潔清爽、可愛滿點的介面,玩起來可是得傾注全力!此款手遊主打玩家要用手指不停點擊,擊退想搶主角米克猴的魚群,以得高分、賺金幣。不論是反應力或手指靈敏度都能有效被訓練到。

▲手遊《Greedy Mik》畫風相當可愛,主角米克猴(Mik)和壞壞魚群。(圖/公關提供)

《Greedy Mik》遊戲內容設定貪吃米克猴與飢腸轆轆的壞壞魚們之間互相爭奪甜點島嶼上無數的甜點,眼看美食保衛戰就要一觸及發,玩家得想辦法助米克猴一臂之力。利用手指不停的點擊動作,便可運用水果武器或放出大絕招,藉以打跑魚群,獲得更多的金幣。快速的反應力和手指靈敏度缺一不可。

▲《Greedy Mik》介面簡潔清爽,圖為實際遊戲畫面。(圖/公關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手遊Greedy Mik喜洋洋喜洋洋數位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