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拍影片回擊整形傳言? 伸手對下巴揉又捏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Angelababy(楊穎)近期在大陸節目中不計形象演出,表情變化較大,被媒體形容她「下巴的假體快飛出」,還有許多網友在討論她是否整容的話題。而她22日上傳了一段嘴巴部分做出誇張表情的影片,影片中還用手去「改變下巴的形狀」,被外界猜測是在針對整形傳言做出回應。

▼Angelababy日前上傳自拍影片,在影片中努力做出許多表情。(圖/翻攝搜狐娛樂)

Angelababy日前在微博上傳1段自拍影片,在影片中她嘟起小嘴,用手指頭在下巴上又揉又捏,還微笑讓下巴形狀變明顯並用手去扳動,相當努力地做出誇張表情。而這段影片曝光後不久,就馬上遭到刪除,不過已經有許多網友注意到,也被大陸媒體揣測她是在回擊整容的傳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的下巴形狀近日成為網路討論話題。(圖/翻攝鳳凰視頻)

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y的經紀人日前公開表示,其實已經否認baby整容的話題很多次,認為原本不是事實的事不需要回應,但是看到某些網友惡意抨擊感到很憤怒,決定對於「含誹謗性的言論,將請律師處理。」替旗下藝人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