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正夯!蔡英文:現在吃地瓜會不會太敏感?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3日上午大啖地瓜。(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地瓜正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遭地瓜媽媽黃怡華誤控隨手丟棄地瓜,除大動作買廣告消毒,還邀請記者大啖地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3日上午,陪同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包括周柏雅、阮昭雄、李慶鋒、王敏生及簡書培至市場拜票,走經地瓜攤,蔡特地停下腳步享用,還開玩笑說:「現在吃地瓜會不會太敏感?」

 

蔡英文首度陪同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沿途民眾反應熱烈,除口頭打氣外,還有不少人爭相合照,市場管委會會長特地獻上「包子」與「粽子」象徵「包中」;喜歡小動物的蔡英文,看見支持者攜帶的寵物,也忍不住蹲下來撫摸。

媒體詢問,是否因為候選人抱怨北市沒有「母雞」帶領,黨主席才親自出征?蔡英文表示,她不知道有沒有抱怨,但輔選本來就是中央黨部與地方黨部的工作,民進黨雖然未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但還是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合作,柯也經常陪同議員參選人掃街。

▼喜歡動物的蔡英文,看見支持者的小狗忍不住蹲下來撫摸。(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