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約半數總管看好馬刺衛冕 LBJ有望奪回MVP

點評:波波領導功力沒人敢質疑!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官網的「年度總管大調查」結果23日出爐,上季奪下隊史第5冠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獲得近半數總管的青睞,被看好能成功衛冕總冠軍,而黑衫軍「鐵血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更以壓倒性92.9%的得票率,成為聯盟總管眼中,年度最佳教練的不二人選。

上季馬刺以4勝1敗阻斷邁阿密熱火的「3連霸」之路,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雖然這個休賽季黑衫軍沒有太多補強動作,不過聯盟多數總管依舊看好,他們本季能夠成功衛冕,獲得了46.2%的得票率,而今夏迎回「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又補進洛夫(Kevin Love)的騎士隊,則以15.4%的得票率排在第2。

值得一提的是,馬刺教頭波波維奇不僅以92.9%的得票率,榮登「聯盟最佳教練」,他也被選為最能激勵球員與最擅長做臨場調度的教練,而黑衫軍的精神領袖鄧肯(Tim Duncan)則被認為是「最佳領袖」,獲得35.7%的得票率,第2是快艇主控保羅(Chris Paul),重回克里夫蘭的詹姆斯則名列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被近半數總管看好,能衛冕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最有機會拿下2014-15賽季年度MVP的球員,則由詹姆斯獲選,半數以上的總管都看好他能獲得個人生涯第5座MVP,目前還在養腳傷的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排在第2,但與「小皇帝」67.9%的得票率有段落差,「雷帝」的得票率僅21.4%。

30支球隊的總管也選出心目中的「最佳五人」,保羅以壓倒性71.4%的得票率當選最佳控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獲得半數以上的總管青睞,成為最佳得分後衛,最佳小前鋒則是詹姆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並列最佳大前鋒,最佳中鋒由霍華德(Dwight Howard)獲選。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在《ESPN》的球員表現預測中,僅被排在第40名的布萊恩(Kobe Bryant),在這次最佳得分後衛的票選中,也僅得到7.4%的得票率,排在哈登與勇士雙槍俠之一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之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