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展現進攻侵略性 讚Kobe有如「看門狗」

點評:加油,期待兩人的合作能擦出更多火花!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歷連續3戰的因傷缺陣,重返賽場的洛杉磯湖人控衛林書豪儘管未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但整體表現卻是獲得隊友及教練團一致好評,特別是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點名讚賞。Kobe形容,「林書豪為球隊帶來改變,他能滲透、並為其他人製造投籃空間,讓防守者出現了不少壓力。」

▲林書豪表現獲球隊一哥布萊恩讚賞,兩人場上默契也更加提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10月9日起連續扭傷左、右腳踝後,林書豪缺陣3場後重返熱身賽行列,表現確實有板有眼,昨(22日)雖在決勝第四節6犯離場,但繳出15分4籃板5助攻,表現中規中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布萊恩便表示,「林書豪帶來了很大的改變,他能為其他隊友製造投籃機會,讓防守帶來壓力。」

雖復出首戰從板凳出發,但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仍透露,林書豪大抵將是球隊開幕戰的先發控衛人選。

林書豪本人對於Kobe,也有極高推崇,他讚美這位球隊一哥就像是「看門狗」一樣,不斷提醒自己在場上的一切。

「如果布萊恩看見某些事,他會走過來提點我幾句。這非常棒!當狀況發生時,而我馬上就能聽見,希望我能適時改進與轉變,這是我的目標。」林書豪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