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 插畫家酸:應該是新作發表前的噱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遭爆料帶中視女記者上摩鐵,22日下午出面開記者會公開坦承「劈腿」,並尋求女朋友原諒,引發輿論批評,除了臉書被網友留言灌爆,也有人氣說再也不看他寫的書,插畫家41-Design更kuso製圖酸,「應該是新作發表前的噱頭」。

▼kuso九把刀劈腿。(圖/41-Design提供)

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帶正妹上摩鐵,外界原本以為是他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結果該女子竟是中視記者周亭羽,這起劈腿事件讓他累積多年的「正義哥」、深情形象瞬間崩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周亭羽。(圖/翻攝九把刀微博、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昨天出面說明,他的臉書雖尚未提及此事,但照樣被粉絲、網友灌爆,內容大多認為他不該劈腿、並同情小內的處境,最人氣的留言提到「九把刀以後再寫有關愛情的書我不會再買」,不到24小時就有2千7百多人按讚。

插畫家41-Design更kuso製圖酸九把刀說,這「應該是新作發表前的噱頭」,而新書的封面就是,「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不是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