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不想活在過去回憶 成都女怒住速食店一周吃炸雞

▲逗留在肯德基的失戀女。(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失戀都有不同的面對方式,近日大陸四川就有一位女孩,她在肯德基足足待了一個禮拜都不肯離去,後來她表示自己「失戀了」,不想待在充滿和男友過去回憶的家中,所以「想在外面逛一逛」。其實女孩有一些精神問題,經各界協助已和母親會面。

根據陸媒報導,這位譚姓女子現年26歲,她雖然是山東青島人,但卻在18日被網友爆料,說她待在成都火車北站的肯德基已經一個禮拜了。這位譚小姐表示自己失戀了,也拒絕旁人跟警方的協助,如果有記者前往詢問,她要不是不說話,不然就是回答「不用你管」。看來女子療情傷的時候不喜歡別人打擾。

報導中提到,在媒體以及成都共青團的幫助下,女孩的媽媽李女士趕到成都,兩人才順利見面。這位著急的母親表示,其實女兒有一定的精神問題,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之前女兒就已經在湖南的一間醫院裡治療了。

後來這位小姐又再度走失了,還好在警察和車站的幫忙下,列車上的人員已經在火車上找到她,並且進行特殊照顧,擔心的李女士表示,下了火車後,這位小姐可能又會走失了,希望到時候能有好心人照顧女兒。

▼她雖然一直待在那裡,不過也沒影響其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