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次投身自由市場 皮爾斯迎向挑戰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塞爾蒂克打了15年,皮爾斯(Paul Pierce)原本認為自己會在波士頓退休。去年被交易到籃網後,他也以為將在這裡終老。在NBA打滾邁向第17年,這個夏天皮爾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他暢談面對各種變化的感想。

◄ 新賽季皮爾斯加盟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德(Jason Kidd)離開後像是骨牌效應,我有點失望,他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是我加入籃網的主要原因。」皮爾斯在今天熱身賽前告訴記者,「一切都來得太快,不過我知道這是在商言商。基德、籃網都有各自的方向,我瞭解他們的狀況、他們也瞭解我,所以這對我並不困難。」

「一個球員被一支球隊綁住的日子過去了,」皮爾斯也說,「我很幸運能待15年,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can)、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都很幸運,但這樣的狀況已經過了。球迷喜歡冠軍戰,但他們也期待休季的轉隊新聞,這對聯盟來說是好事。」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