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劈腿優質愛人怎麼找? 趙又廷妻高圓圓挑伴侶有訣竅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交往將近2年多,雖然是相差5歲的姊弟戀,但相戀過程中,男方十分珍惜這段感情對她愛護有加,決定在2014年與男方互許終生。目前忙於工作的她,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時,在活動中大方分享了感情觀,以及找到「對的人」的方法。

▼高圓圓與老公趙又廷感情甜蜜。(圖/取自高圓圓微博、新浪娛樂)

高圓圓在電影《單身男女2》中,與2位男主角吳彥祖及古天樂有段2男追1女的「3角戀」,日前她出席該戲記者會時,被問到面對這樣的3角習題會如何抉擇?她有感而發地表示:「電影不是愛情教科書,愛情是盲目的不一定要選好的,但一定要選對的,最合適的那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高圓圓在《單身》第1部時,在戲中曾被劈腿,雖然之後曾喜歡上古天樂飾演的花心幽默男,不過最後還是選擇與吳彥祖演的癡情單純男一起走下去。她表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也會做出一樣的決定,現在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位「好情人」趙又廷,兩人將在11月28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