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賈靜雯爆熱戀! 修杰楷結婚計畫還要再4年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被拍到互動如情侶,還和賈靜雯女兒「梧桐妹」互動像一家人,爆出相差9歲的姐弟戀,各自認了戀情受到許多網友祝福。賈靜雯被問到會不會再婚?笑認「幸福來時擋都擋不住」,會不會再婚就順其自然,而修杰楷也PO文說自己很珍惜,一向對感情事低調的他, 過去受訪時也曾坦言:「相信結婚是好的。」

修杰楷去年和天心合作《結婚好嗎?》,劇中愛上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媽媽天心,還為了對方從不婚族變成愛家、愛小孩的優質男人,賈靜雯也坦言是被修杰楷愛家的特質吸引。當時修杰楷透露,開始有想婚、想生小孩的念頭,但也表示:「結婚要35歲後才會考慮啦!」接受「Fanily分享你」網站專訪時也被問到「覺得結婚好嗎」,微笑回應:「雖然身邊朋友會說結婚其實沒那麼好,但我還是相信結婚是好的。」

▲對於修杰楷和賈靜雯爆出戀情,粉絲幾乎都是開心祝福。(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修杰楷31歲,和賈靜雯爆出熱戀,有沒有可能把人生計畫提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修杰楷經紀人娃娃,她表示:「他對於結婚年齡的人生計畫還是一樣啊,但計畫是計畫嘛,人生也不知道再來會發生什麼,順其自然就好。」

▲修杰楷在臉書認戀情,想努力保護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