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兄弟今天第5戰先發 江忠城受重用機會大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在0勝3敗後,昨天(22日)在第4戰扳回1勝,將戰局延續到今天總冠軍賽第5戰,仍是背水一戰,但洋投寇迪不能先發,推測由江忠城先發可能性較大,但他在總冠軍賽已中繼2場,手臂負荷是一大關鍵。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一戰-江忠城。(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不容易拿下1勝,避免遭到4連敗被橫掃,中信兄弟在23日卻面臨無先發投手可用的狀態,因為洋投寇迪的左手肘受傷,為了棒球生涯必須休息,23日無法出賽,中信兄弟只得從江忠城與王則鈞2人中擇一頂替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忠城與王則鈞誰會先發呢?一般預測,似受到重用與信賴的江忠城機率較大,他在總冠軍賽已出賽2場,投4.1局,被擊出5支安打,,2保送,失3分中有2分自責分,防禦率4.15。

他在首戰中繼2局用29球,被1支安打、1次保送、2次三振,失1分,第3戰桑契斯先發在3局下出狀況,他又登板中繼2.1局,用41球被4支安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2分。

江忠城若只休1天在今天先發,2場出賽用球數70球,手臂是不是已經疲累是一大重點,但從他出賽2場來看,顯然比較受到重用。

王則鈞則在21日第3戰中繼1局用15球,被1支安打無失分,不過是在比數落後之下投球,與江忠城相比,王則釣的手臂是比較不累,但年輕怕無法勝任在高張力,幾乎滿場的比賽中先發,較不獲教練團信任。

中信兄弟今天可能由江忠城先發,王則鈞與桑契斯會在有狀況時,馬上登板中繼馳援,採用投手車輪戰方式,想辦法贏得一定要勝的第5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