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黑幫夫妻吸收中輟生販毒 當街持西瓜刀砍人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許舒銘/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破獲一起以夫妻檔為首的黑幫集團,他們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以毒品作為酬勞,要小弟去販毒、收帳、暴力討債等,並用「切西瓜、打棒球」當暗語,指持西瓜刀和棒球棒去砍殺,還曾多次在西門町一帶聚眾打人,行徑相當囂張。

▼夫妻共治黑幫,西門町當街揮刀砍殺。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男子拔腿狂奔慌忙跑過街口,因為他背後跟了10幾輛機車,每個騎車的人手上都持有西瓜刀、棒球棒,模樣相當兇狠;另外一起則是在深夜,成群騎車的小弟圍在一輛黑色轎車旁,等著拿西瓜刀 和球棒,準備暴力討債,而在這群人背後,發號施令的,就是一對自稱竹聯幫和堂堂主的張姓夫妻檔。

身穿白色外套染一頭金髮的就是張姓男子綽號凱凱、今年25歲,有槍砲彈藥和組織犯罪前科負責聚眾,而他的太太也是一頭金髮,綁著馬尾負責指揮分工,兩人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販毒,小弟們平時都在跳陣頭,多在士林、大同、北投地區活動,警方破獲這個幫派時,也在車上找到多個球棒,毒品及槍枝。

黑幫夫妻共吸收20多名成員,其中10幾人未成年,男女分工,他們指使小弟從事不法行為都以毒品作為酬勞,時間長達兩年,黑道路難行,夫妻攜手一起走,如今也一塊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