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連3戰破25分 輪休2場準備開幕戰

點評:Kobe老大已經找回狀態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再度遭逢「終結」賽季傷勢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在季前熱身賽正式復出後,手感有越來越火燙的趨勢,前3戰得分皆超過25分,不過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在23日球隊出戰拓荒者賽前表示,最後2場熱身賽,這位36歲老將都不會上陣,讓他全力備戰29日與火箭的開幕戰。

從2012-13賽季季末不幸撕裂阿基里斯腱以來,湖人當家王牌布萊恩就不斷受到外界質疑,去年復出後,僅打了6場,隨即又因為膝傷提前報銷,這位曾帶領紫金軍團奪下5座總冠軍的傳奇球星,傷癒復出後還剩幾成身手,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疑問,美國《ESPN》在預測球員新賽表現時,甚至僅把「黑曼巴」排在第40。

▲布萊恩復出後狀況相當不錯,近3戰得分都超過2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這些質疑聲浪,一向「不服輸」的布萊恩選擇用場上表現來回應,從訓練營開訓以來,他就保持絕佳的狀態,前6場熱身賽也都如期上陣,首戰僅上場21分鐘,就繳出13分、5助攻的高效數據,近3戰更是接連上演「飆分秀」,連續狂飆27分、26分、27分,手感相當火燙。

過去6場熱身賽,布萊恩平均上場26.7分鐘,能攻下19分、4助攻,命中率則是38.4%,顯然已經走出過去2季連續遭受重大傷病打擊的陰霾,教頭史考特對他的狀況相當滿意,但也坦言「黑曼巴」需要在賽季開打前稍作休息,「我認為他需要休息一下,他已經向我展示得夠多了,我們為他目前的狀況感到開心。」

「每一場比賽,我都想看看他是否變得更強壯了,這就是為什麼過去幾戰我讓他在下半場打多一點時間,觀察他在第二節後段或第四節後段的身體狀況。」史考特表示,他觀察的結果是,布萊恩的狀況不斷在提升,而且在關鍵時刻也能有強勢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