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萬吉普車陷沙灘 車主猛催油門…引擎空轉燒成廢鐵

▲百萬吉普車卡沙灘,引擎過熱燒精光!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張齡予/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鄭姓釣客23日清早收竿要回家,不料吉普車卻卡在沙灘上動彈不得,釣客狂催力要脫困,卻造成引擎過熱起火,整輛車瞬間成火球,還好他及時跳車逃生、躲過一劫;但讓車主很悶的是,昨天才花2萬多元換輪胎保養,現在燒成廢鐵只能賣2千元,真是虧大了。

這輛卡在沙灘上的吉普車被大火吞噬,底盤不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拿著強力水柱滅火,但車身依然不斷竄出火舌;消防隊換個角度持續灑水滅火,最後終於控制住火勢,但價值百萬元的吉普車已全毀。

吉普車不但車門打不開,引擎蓋也持續冒煙,費了好大功夫才能掀開,只見引擎不斷冒出白煙,車主看了好心疼,忍不住紅了眼眶。鄭姓車主一早開車到台東市海灘釣魚,7點多收竿準備回家,但車子輪胎卻卡在沙灘,他催足馬力想脫困,卻導致引擎過熱,吉普車瞬間起火,幸好他及時跳車逃生。

鄭姓車主無奈地說,他才剛花2萬元保養,現在車子燒得只剩2千元。保養廠提醒,遇上車子卡住一定要找吊車,催油門反而讓車子越陷越深,引擎空轉過久更可能導致火燒車,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