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未落幕+伊波拉在即  柳林瑋:不要再看九把刀了

▲九把刀帶女記者上摩鐵,認了劈腿疑雲。(圖/翻攝自九把刀、周亭羽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驚爆劈腿正妹記者周亭羽,攻佔各大媒體版面。沃草創辦人之一的醫師柳林瑋,23日上午在臉書PO文呼籲,如果大家想要對這個國家有點什麼貢獻,請「不要」再點入有關他的新聞連結了,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就有逾2600人按讚,連導演戴立忍也在內。

柳林瑋直言,食安風暴還沒落幕,大家知道新任衛福部長今天初登板嗎?另外,伊波拉病毒離你看似遙遠,不過中國大陸近年來與非洲往來密切,但他們又是最會隱匿疫情的國家,接下來若是陸客或台商把疾病帶回台灣,到底我們準備好了沒有?所以請大家行行好,趕快關注這些要緊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呼籲,絕對不要再點入任何九把刀的相關新聞了,只要大家都不看,媒體就不會再繼續追,至於他們會不會因此作更重要的新聞?柳林瑋坦言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九把刀的私事對這個國家一點也不重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