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哏開場白?孟耿如醉後摔跤 不小心吻上宥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一吻變熟人!郭書瑤日前拍攝一場酒醉誤事,硬讓孟耿如撲倒身壓宥勝的戲,兩人首集就雙唇接招,拍時孟耿如擔心自己重,腿又要卡在宥勝雙腿間,急著說:「我怕壓到他啦!」郭書瑤開玩笑說為她爭福利,孟耿如也承認拍吻戲竟會是最快熟識的方法。

▼孟耿如《22K》醉後摔跤,和宥勝一吻就熟。(圖/三立)

由宥勝、李國毅、孟耿如、郭書瑤主演的三立、東森週五最新華劇《22K夢想高飛》將於24日上檔,第一集就祭出偶像劇老哏、卻又是觀眾最愛的親親戲碼。劇情描述孟耿如為APP創投做簡報,她的3位死黨郭書瑤、程予希與黃薇渟三人酒醉鬧場,她被郭書瑤絆倒而壓身宥勝,被這麼一撞,嘴對嘴吻上宥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與程予希、黃薇渟3人拍酒醉戲超到位,郭書瑤開玩笑說只要很驢、會鬧場就好,而這場戲讓宥勝領教了女生的吵,他笑說:「我周圍好久沒有這麼多女人一起嘰嘰喳喳了。」

▼孟耿如劇中和死黨們喝掛發酒瘋。(圖/三立)

這次郭書瑤等人酒醉鬧場的劇情,讓平時不大喝酒的孟耿如想過自己也做過酒醉糗事,她說之前在殺青酒上喝的很high,結果馮凱導演送她回家,竟然在車上連續吐了5次,還一直說自己沒事,讓導演頻翻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