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唱女整容臉現硬塊後遺症:高音都唱不出來了

▲黃女士稱她的臉上有硬塊,還會隱隱作痛。(圖/東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水部派出所近日出現一名來自莆田的酒吧駐唱女報案,她說自己因整形留下了後遺症,臉部發緊發麻,不能再從事唱歌工作了,因此她要求整形醫生給予賠償。對此,華宇醫療美容診所整形醫生堅稱自己的手術沒問題。

來自莆田的黃女士,在海南海口一家酒吧當駐場歌手。她稱,她現在正準備往網路歌手轉型,但最近發現以前面部整形留下了後遺症,包括左眼視力下降,左臉頰麻木沒知覺,臉上不同地方還有腫塊。黃女士稱,後遺症還嚴重影響了她的工作,「尤其是發高音的時候,都唱不出來。」

黃女士說,她是3年前在福州華宇醫療美容診所做的美容手術,「沒有動刀,只是用針往臉部注入了一些藥水。」黃女士認為,就是這一次的整形手術給她留下了後遺症,為此她向整形醫生索賠人民幣15萬元(新台幣74萬元)。

對於此事,華宇醫療美容診所的醫生堅稱自己的手術沒問題,對方就是想拿錢。

水部派出所員警建議黃女士通過上法院打官司的方式解決問題。福建國富律師事務所的羅道律律師說,如果打官司,法院將委託相關醫療機構對黃女士的臉部進行鑒定,看是否屬於整形留下的後遺症。這方便定責。

在民警調解的過程中,華宇醫療美容診所的涉事醫生表示願意出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8萬元)。「我沒有錯,我就是想息事寧人。」這位醫生說,這兩天這事把他搞得很煩,生意都沒法做。

羅律師說,黃女士如果走法律程式的話,除了鑒定,為她做手術的醫療機構還要提供當時給她做手術的方案,以確定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黃女士最後表示,稱雙方已經協商談妥,醫生願意給她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4.7萬元)的賠償,她就不走法律途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