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有波「玩更大」  櫻花妹網上募款隆乳!

▲「櫻花妹」酒井凱倫為了能玩更多的Cosplay,發動募款隆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Cosplay(角色扮演)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業餘興趣。但是對另一些人來說,卻可能意意味著是一種生活方式。

「櫻花妹」酒井凱倫(Karen Sakai)似乎就是屬於後者,或至少從她設立的募款網站crowdfunding campaign來看是如此。

為了能玩更多的Cosplay以及有更多的模特兒工作機會,凱倫希望隆乳:從她所稱的「一般般」的C罩杯升Cup到更大、卻仍未決定的「杯杯」Size。

但升Cup需要錢。於是她在Youtube上PO出影片,表示以她目前的Cup數,很多Cosplay的服裝是撐不起來的,所以胸部必須「加大碼」。她還說,在Cosplay的世界,「整奶」、隆乳之事十分正常。話說得也沒錯,因為在動漫世界,胸部似乎都能夠抵抗地心引力。這在現實世界裡也是不真實的。

凱倫說:「我認為隆乳肯定會提升我的自信和自尊。我不想說這種做法很自私,但這卻是我想要的。」不過凱倫的「募款隆乳」計畫還是招致不少來自Cosplay界的負面批評。很多人說,Cosplay應是自己花錢的業餘愛好,不應拿別人的錢來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