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送暖九把刀:各位正義魔人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九把刀驚傳劈腿中視記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驚傳劈腿,他的臉書22日起也被網友的留言灌爆,許多人都以重話抨擊、並表示以後不再看他的作品,還有網友激動得想燒書、甚至爆粗口謾罵;有人因此緩頰說這是九把刀的私事,「各位正義魔人,你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帶正妹上摩鐵,外界原本以為是他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結果該女子竟是中視記者周亭羽,這起劈腿事件讓他累積多年的「正義哥」、深情形象瞬間崩盤。

九把刀昨天出面說明,他的臉書專業雖然尚未提及此事,但他幾天前的PO文照樣被粉絲、網友灌爆,內容大多認為他不該劈腿、並同情小內的處境,最人氣的留言提到「九把刀以後再寫有關愛情的書我不會再買」,不到24小時就有2千7百多人按讚。

有網友表示,私領域雖然不用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不代表你有傷害別人的權力」;有人不滿九把刀拿「沒結婚」當藉口,「沒結婚難道雙方就沒有承諾?沒結婚就表示可以為所欲為,你想怎樣就怎樣嗎?」

由於不少人的留言已經接近人身攻擊,少數網友出面緩頰,認為劈腿是九把刀和女友、女記者之間的私事,跟他的作品無關。一名網友留言說,「今天你吃到頂腥(頂新)的黑心油,抵制他的食品可以接受,但是這個?各位正義魔人,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