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頸鹿「踹一腳」正中頭部 犀牛痛到轉身拔腿狂奔

▲犀牛想跟長頸鹿玩,一直跟在牠的後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有位外國網友錄下在南非的的摩荷洛河羅野生動物復育中心(Moholoholo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re)裡面,長頸鹿與犀牛的互動。長頸鹿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但是犀牛卻一直在牠身後打轉,還不停用頭頂牠,最後長頸鹿受不了一腳踢過去,剛好打中犀牛的角,嚇得牠轉身拔腿狂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頸鹿「怒踹」剛好正中頭部,犀牛痛到轉身拔腿狂奔。(圖/翻攝自YouTube)

長頸鹿與犀牛都是在復育中心生活的孤兒,相同的身世讓牠們彼此變成了好朋友。影片一開始只見犀牛低著頭,不斷逗弄長頸鹿的尾巴,不過長頸鹿似乎不領情,一直伸出左後腳示威,想說能不能藉此把犀牛給趕跑。不料,犀牛還是邊搖尾巴邊靠近,最後長頸鹿把後腳抬得高高的,一腳踢了過去,不偏不倚打在犀牛的角上,而犀牛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到,轉身逃跑,畫面不禁讓人感到心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長頸鹿犀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