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大後成毛領」 英連署搶救為Burberry犧牲的小狐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救救Kimi!為了抵制英國知名品牌Burberry使用毛皮製作精品服飾,有動保團體發起連署希望能激起群眾意識,他們用一隻叫作「Kimi」的小狐狸當作口號,希望能將牠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出來。

▲Kimi將於下個月被宰殺製成毛領了,快救救牠!(圖/取自FOUR PAWS連署活動頁

英國動保團體「FOUR PAWS」發起網路活動,試圖拯救淪為名牌犧牲品的狐狸們,目前網路連署已經超過16萬,而紙本的簽名也蒐集到3萬份以上。該團體的英國區經理桑德斯(Julie Sanders)表示:「想讓大眾知道供應名牌的毛皮農場有多殘忍,藉此讓人重視這個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打著一隻名叫「Kimi」的小白狐狸當招牌,口號是「等我長大後會變成毛領。」Kimi現在位於芬蘭的毛皮農場,將在11月份的「毛皮豐收季」(fur harvest)被屠宰製成衣物。

芬蘭的狐狸毛皮工業相當盛行,每年犧牲50萬隻狐狸用於此,2010年挪威、波蘭嶼俄羅斯也有40萬的狐狸毛皮交易量。丹麥則是最大的貂皮生產國,2010年輸出1400萬貂皮。在歐盟國有6000座毛皮農場,創造了6萬個就業機會,總產值15億歐元。

關鍵字: 動物寵物毛皮狐狸Burberry宰殺芬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