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變「馬統」沒人發現 陸委會新聞稿錯了3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大的烏龍!網友發現,陸委會官網的「總統大陸政策談話」頁面,有一篇馬總統出席建國百年祈福活動的新聞稿,上面顯示:「馬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和平祈福日活動」,標題不慎將馬總統誤植為「馬統」,引發熱烈討論。

馬總統,馬英九,陸委會,馬統,新聞稿

▲好尷尬,陸委會官網將馬總統打成馬統。(圖/取自陸委會官網)

網友指出,這篇新聞稿是馬總統民國100年8月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和平祈福日活動」的官方稿件,沒想到標題的「馬總統」竟然誤植成「馬統」,且自陸委會官網刊出到現在,已經過了3年,重點是完全沒人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致命烏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每個人家裡都有馬桶」、「政府自我認證的馬統,顆顆」、「陸委會:我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還有網友笑說:打錯字的人員一定是「護國公務員」,身在藍營,心在全民啊。

編按:經過媒體報導,陸委會官網已在今早將「馬統」予以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