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別妻子說聲「叫我回家」 愛侶「情牽73年」相繼離世

▲相愛超過70年的夫妻。(圖/翻攝自Joe Bianco臉書,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詩經曾說:「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對來自美國的老夫老妻正是這段詩的最佳寫照,他們牽手73年後終於在上週相繼離世。當時妻子先一步過世,丈夫就在晚上向太太吻別,並說「海倫,叫我回家」(Helen, call me home),28小時之後他也跟著安詳的走了,如此真摯的情感令人動容。

根據《People Magazine》的報導,這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Ohio, Cincinnati)的夫妻名叫Joe Auer和Helen Auer,他們從1941年結婚至今已過了73年,他們一起走過了經濟大蕭條與二戰的年代,相伴的日子裡,他們兒孫成群,總共養大了10個孩子、16個孫子、29個曾孫還有1位玄孫。

▼年輕的時候他們也是俊男美女。

報導中也指出,Joe Auer曾經是參與二戰的軍人,殘酷的戰爭將夫妻分開,也讓他見不到自己兩個剛出生的孩子,那時Helen寄了一張自己與孩子的合照給Joe,讓他在軍中能有所寄託,而這張照片一直到Joe過世的那一天,他都還收在錢包裡。

這位前軍人的兒子Jerry表示:「他們都是單純而謙卑的人,他們從來不要求什麼,所以也得到了一切。如果有人想結婚了,那與其做一堆準備,還不如來看看我爸媽!」

▼能得愛侶如此,夫復何求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