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送餐返家 被問結婚回記者:你們這樣解決問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九把刀和女友小內交往9年,日前因為和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深情形象破功,緊急召開記者會承認劈腿,持續在和女友溝通中,從22日晚上就開始不斷向愛人道歉,他返家時,被問到熬過了這關是否會結婚,反問記者是不是習慣這樣解決問題?

(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送餐回家求原諒,被問結婚反問記者「你們這樣解決問題?」(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很喜歡這個女生(周亭羽),但我希望我跟我未來的是我女朋友(小內)。」預告自己希望未來能走下去的人還是女友,活動結束後,據《自由時報》報導,他返家時帶著2個便當送餐回家,飯後則自己帶愛狗柯魯咪出門遛遛。

後來記者上前了解2人狀況時;九把刀坦言還在祈求女友原諒,被問到但如果愛人原諒了、是否會結婚?他則表示「你們是不是都習慣用結婚來解決問題?」覺得自己劈腿就是犯錯,現在會把問題專注在取得女友原諒。

九把刀日前在道歉記者會上坦承,這件事傷害了很多人,「我覺得這些部分是我女朋友友值得知道這一切,她問我什麼問題,我都會好好的說,但是這些部分,其實並沒有想要跟記者或社會大眾去透露,我覺得最大的道歉,就是我女朋友的。」但一直還沒得到原諒,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