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機羞辱男大生 運動完買舒跑「連掉4罐八寶粥」

▲一名運動完的男大生想買舒跑,飲料機卻連掉4罐不適合運動完喝的八寶粥,經典耍笨文事隔11年仍在PTT推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PTT網友「starplume(我所看見的世界)」對11年前一篇笨板(StupidClown)文章《自動販賣機爆走》念念不忘,22日將它重貼,竟然再度被網友推爆,被封為鎮板之寶。

這篇耍笨文的原PO「a76011(我可是有練過的~)」2003年11月19日打完羽球,去體育室外的販賣機投飲料,卻看到前面一名也是運動完的同學倒楣異常,他先投下20元按了舒跑,結果掉下隔壁格的八寶粥,那人暗罵一聲三字經,再投入20元狠按幾下舒跑,但「碰碰」兩聲之後掉下的仍然是一罐八寶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左右手各拿著一罐八寶粥的衰男瞪著販賣機,排在後面的其他同學看不下去,搶上前按了八寶粥之後,販賣機果然掉出舒跑,他拿了之後得意離去;衰男見賢思齊,毅然再投下20元,猛按10幾下的八寶粥,沒想到「碰碰」兩聲過後,掉下的又是一罐八寶粥。

此時在旁觀看的原PO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了,衰男惱羞成怒的罵「幹你x的雞x販賣機!!別這樣好嗎?!?!我想喝舒跑阿!!!!!」說著還使出一記迴旋踢,結果販賣機「碰碰」兩聲,又掉出來一罐八寶粥,終於投降的衰男於是捧著4罐八寶粥離去。原PO則在後面笑到內出血。

經典耍笨事隔11年重貼,網友居然仍反應熱烈,紛紛留言表示「八寶粥:人家跟定你了!啾~」、「命中注定八寶粥~>///<」、「八寶粥:你要把人家吃乾淨喔>\<」、「經典文學,歷久彌新」、「好像銀魂的劇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