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被人摸大腿 公車司機竟開門讓跛腳狼跑了

▲遭到性騷擾的乘客還在打電話報警,公車司機竟靠站開門,讓色狼趁機逃跑。(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4歲張小姐日前晚上10點多搭乘公車返家時,被一名跛腳男乘客伸手摸大腿,她第一時間制止對方並向司機反映,沒想到就在打電話報警時,司機竟然靠站直接開門讓乘客下車,「跛腳狼」也趁機逃逸無蹤,讓張小姐非常傻眼,質疑業者難道沒有處理類似案件的SOP嗎?

據TVBS新聞台報導,張小姐17日晚間10時許搭乘20路公車返家時,被身旁一名身穿米色毛衣、年約50歲的男子伸手到裙底摸大腿,她馬上按住對方的手制止,並說:「這樣很不舒服,請你走開一點」,接著走向駕駛座向司機求助,但報警電話剛接通,公車司機的舉動卻讓她當場傻眼。

張小姐說當時她還在和警方通話,剛好公車到站,司機竟然直接打開車門讓其他乘客下車,伸出狼爪的跛腳男子也趁機跟著逃離,雖然張小姐和其他乘客連忙追人,但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色狼坐上計程車逃逸無蹤,讓她忍不住質疑,難道公車業者對於乘客通報性騷擾案件沒有標準處理流程嗎?

報導指出,雖然有好心民眾提供嫌犯背影和計程車的照片,但業者直到事發5天後才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還不確定有沒有拍到嫌犯長相,而且公共運輸處至今也還沒接獲通報,現在只能靠著一張照片抓色狼,難度非常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