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認了賈靜雯 臉書po文:我很好,也很珍惜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賈靜雯跟修杰楷兩人相差9歲,22日被周刊揭露兩人已熱戀中,修杰楷常開車接送賈靜雯和女兒「梧桐妹」回家,還會一起在河濱遛狗。22日晚間,賈靜雯出席電影記者會時害羞地認了,透露「當幸福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生性寡言的修杰楷,則在23日凌晨於臉書貼文,寫道「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現在生命中出現的一些朋友。」

▲賈靜雯先是害羞地認了戀情,修杰楷才在臉書表示自己也很珍惜。(圖/取自賈靜雯微博、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10月接連幾天,都被《壹週刊》拍到先是讓修杰楷開車接送自己和女兒「梧桐妹」回家,隨後還在河濱公園共享「一家三口」遛狗、散步的天倫樂。男方不只貼心陪伴愛女玩耍,四下無人的時候,被直擊兩人越走越近,接著就突然讓男伴勾肩緊緊攬住,此時對方身上還背著女兒的小包包,直到有路人走過才不捨地分開,親密互動就和一般情侶沒有兩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與修杰楷的感情問題,賈靜雯22日受訪時顯得相當低調,「謝謝大家關心。」透露很珍惜現在的生活,也很珍惜生命中每一個出現的朋友。沒想到,23日凌晨,修杰楷認戀情的方式也和她相當有「默契」,寫道「謝謝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現在生命中出現的ㄧ些朋友,我會好好再努力的讓自己能有肩膀去保護身旁的家人與朋友,謝謝大家的關心⋯」網友也湧入雪片般的祝福,相當開心他能夠得到幸福。

▼修杰楷在臉書發文,間接認了賈靜雯。(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