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餓肚子也要做愛?九把刀批「研究浪費錢」遭酸專業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被週刊報導,16日帶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公然劈腿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小內,引發娛樂圈譁然。有網友翻出他19日在臉書上轉發媒體的貼文,當時還附上留言:「不知道花多少錢做的研究,都他媽有夠浪費。這種事直接問我就可以了。」批評他「這種事果然真的要問九把刀,他還大言不慚哩。」(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臉書舊文被諷刺。(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被《壹週刊》踢爆與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汽車旅館2小時,事後還被爆雙方都各有男女朋友,成為了難解的四角戀,他22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坦承「我劈腿了」,指未來還是希望能夠跟女友走下去,透露從21日晚上開始就一直努力在跟女友道歉,跟她說對不起,但尚未獲得對方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被爆劈腿。(圖/記者林淑娟攝)

有網友翻出九把刀19日在臉書上轉貼一則「英國研究:男人就算餓肚子也要做愛」的文章,當時他批評這個研究根本是「浪費錢」:「這種事直接問我就可以了。」對比現在格外諷刺,許多男女粉絲都留言暗諷他:「這就叫專業!!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