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心主人收養孤兒小貓 大橘貓甚至當肉墊給牠睡

▲女主人發現小貓奶昔,就暫時先收養照顧。(圖/取自arbrandle instagr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貓咪跟著大貓一起長大,可以學習狩獵、上廁所等習慣;國外有一隻孤兒小貓奶昔(Milkshake)疑似被母親拋棄,獨自在外流浪,後來被好心的女主人遇見收養,經過短短幾天照顧和奶瓶餵養之後,成長茁壯,而女主人也讓牠和家裡的兩隻大貓相處,沒想到卻意外地受歡迎;其中一隻大橘貓對牠相當呵護,甚至願意當「肉墊」給奶昔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家裡的大貓都對奶昔非常照顧,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圖/取自arbrandle instagram)

不是所有的大貓都願意接受新小貓的到來,但橘貓與虎斑貓兩隻大貓看到女主人新收養的奶昔,卻視如己出的照顧,不但願意讓牠跟在身邊,甚至還願意抱著牠一起睡覺,疼愛程度不亞於親生父母,讓人覺得相當感動。而主人也把牠們一起相處的溫馨畫面上傳到Instagram分享,融化許多網友心。

▲尤其是橘貓,甚至會抱著牠或是當肉墊給奶昔躺。(圖/取自arbrandle instagram)

關鍵字: 小貓虎斑貓橘貓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