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憑「兩個字」站穩主持界 金鐘奪獎率高達5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澎恰恰、許效舜師徒今年以三立《超級夜總會》,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與「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兩人22日出席金鐘入圍分享會,表示往年從未有節目與主持人雙料得獎過,許效舜豪邁地替師父一起開支票,笑說若雙料得獎,將在台上和澎恰恰一起脫到只剩內褲!

▲澎、舜師徒今年再度攜手角逐金鐘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澎、舜兩人前年以該節目奪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那是澎恰恰的第五座金鐘獎,許效舜則是第一座。許坦言,澎是金鐘獎製造機,許多跟在澎身旁的人都增添不少得獎機會,然而事實上,澎曾入圍過10次,而在眾多競爭者之下,他往年只要入圍就有5成的機率能得獎,顯然主持功力受到肯定並非偶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被許效舜稱為「金鐘製造機」。(圖/記者陳明仁攝)

澎恰恰表示,主持節目向來以「誠懇」當作自己的優勢。他主持《夜總會》走訪全台各地,與觀眾沒有距離,加上台上認真的演出,即使澎、舜兩人加起來已112歲,但他仍說:「老態跟病態不能出現,這是我一直很堅持的東西!」許效舜也透露,每次錄影後搭車回程時,澎還會檢討錄影內容,笑說:「他怎麼都不用休息?」

另外,58歲的澎恰恰坦言「我不會退休」!他表示日前有探討過,現今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出現斷層,除了尚未找到接班人外,他也說:「我個人是不會退,因為我一直想當導演,會拍到死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