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爆李易王子病 同居後才知道「原來西瓜長這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六月曾透露老公李易在婚前是公子哥,不過嫁給李易時,李易總財產就只有350元,靠著多年打拚才有現在的生活,兩人的故事令人動容。不過,她日前主持超視《2分之一強》探討「男人的王子病」,再爆老公的料,令全場藝人聽得傻眼,直呼「太誇張」!

▲六月爆料李易以前在家中宛如「王子」。(圖/超視)

六月透露,李易因從小在家時有傭人,吃水果時,水果絕對是已經被削好也把籽清乾淨,當然也不會自己洗衣服,在家中宛如「王子」。她接著爆料,「後來我們住一起後,他才知道洗衣機怎麼用我很傻眼,他也第一次看到原來西瓜長這樣。」讓現場的所有藝人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該場來賓宋達民跟洪百榕結婚滿10週年,洪百榕也控訴宋達民長顆小小的痘子都要大驚小怪看醫生,還要推掉當天所有的工作跟行程,行為跟女生一樣,很想叫他一聲「達民姐」。

洪百榕繼續控訴,指宋達民有次長針眼,竟在3天內連看7個醫生,且還會嫌之前的醫生不過好,「他就是愛美,後來看到第七個醫生針眼好了,達民就說他是神醫,廢話看到第七個醫生怎麼可能還沒好。」

▲節目邀請來賓談論另一半的「王子病」。(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