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剝開...香蕉朝著你「怒吼」 你還敢吃嗎?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香蕉這樣造型,你還敢吃嗎?】網友@w443192000 微博分享,香蕉也是能造型的,借助香蕉柔軟的特性,你可以用手或者工具把香蕉打磨成各類事物,栩栩如生。只是,香蕉被捏成這樣,你還敢吃嗎?

【瑞士巡迴展開幕 歡樂無極限】網友@人在瑞士 微博分享,一年一度的嘉年華狂歡巡迴展又開始了,有炫酷的摩天輪、旋轉木馬,也有精美誘人的食物,男女老少有吃有玩,歡樂無極限。網友紛紛評論,好期待,好嚮往。


 
 【世界上最大最美的教堂——聖彼得大教堂】網友韓伶 微博分享了聖彼得大教堂的美圖。聖彼得大教堂由米開朗基羅設計,是基督教大公教會(天主教會)的教堂,大公教會教徒的朝聖地與梵蒂岡羅馬教宗的教廷,是世界五大教堂之首,世界第一教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