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爾金借款廣告太紅! 桃園嬤問:找你借,甘無卡俗?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許久不見的劉爾金結束火鍋生意後,最近往返兩岸接活動戲劇主持。他日前接下緯來《把我娶回家》,劇中飾演通靈人。不過他也坦言,生活中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先去卜卦,問過神明後才安心,「最近才剛從日本回來,我老婆動念想自己開公司,於是去淺草寺求籤問事,竟然抽到大凶,我想半年後再說!」

▼劉爾金劇裡扮通靈師。(圖/緯來)

劉爾金接下緯來戲劇《把我娶回家》,表示與郎祖筠合作戲劇演出多年,卻從沒拍過她導的戲,合作後大力讚賞:「演而優則導,郎姊本身是演員,非常清楚運鏡掌握與演員情緒之間的拿捏。不僅讓拍攝節奏迅速,也確切掌握精髓!」在劇中飾演通靈人者,他坦言私下也喜歡卜卦來決定人生重要方向,「每當有重大事情需要決定時,我就會選擇卜卦的方式來解惑,雖然心中早有既定的意見跟想法,卜卦也是幫忙驗證心中想法,開火鍋店就是這麼決定的!」

有趣的是,劉爾金曾替借款公司擔任廣告代言人,日前在桃園拍戲時碰上熱情的鄉親。或許是廣告讓人印象太深刻,鄉親們一見到劉爾金便團團圍上,大喊:「啊!你是那個ok的,跟你借錢『甘無卡俗』?」劉爾金馬上噴笑:「謀啦!黑是廣告啦!借錢還是要還喔!況且那也不是我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