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在後面還大膽違規迴轉 網友:根本活該

▲新北市有機車騎士在警察前方大膽違規迴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在路上開車或騎車真的都要遵守交通規則,因為若是有僥倖心態,警察可能從任何一個角落出現。YouTube上就有一名騎士上傳行車紀錄器錄下的影片,在他前方的機車騎士疑似是走錯路,所以決定當街迴轉,但其實警察就停在他們的正後方,當場被逮個正著

事發於19日在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路口,頭上配有紀錄器的機車騎士在停到機車等待區等紅燈時,先是清楚看見,畫面左方就是一名剛好也在等紅燈的警察,正前方有一輛戴著寶藍色安全帽後方還載著人,且已經越線的機車騎士,但兩人似乎是發現走錯路,因此決定要違規迴轉,就在他們轉彎時,一旁的警察也跟上去,當場抓住他們違規的事實。

這部影片上傳後吸引超過萬人點閱,不少網友都認為「好笑」!更有人指出「超過停止線就該抓了,還等他們迴轉」以及「跨越停止線警察都不想抓了,還明目張膽違規左轉,根本活該」,更因為正前方就有治療白內障招牌,有網友kuso指出「他應該先去前面專制白內障、近視那間看一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