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這季賣了3930萬台iPhone!

圖、文/APP01

蘋果甫發佈第四季財報(註:美國財政年度採取跨年制),淨利達到8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3%,這多歸功於iPhone 6及6 Plus極佳的銷售成績。單看銷售數字,甚至可以用恐怖來形容,這一季他們共賣出了3,930萬支iPhone,附帶一提,還有1,230萬台iPad、550萬台Mac和260萬台iPod。

圖片來源:蘋果

iPhone銷售成績一年好過一年,iPhone 6和6 Plus無疑是蘋果目前為止最成功的產品。去年同期,蘋果銷出3,380萬支iPhone、1,408萬台iPad、457萬台Mac和350萬台iPod。

這一季的成績再度證明了iPhone確實為蘋果的主力產品,iPad的衰退,更襯托出iPhone的強勢成長不見疲態。

資料來源:TechCrunch

同場加映

iPhone 6&iOS 8問題層出不窮,小心你的屁股會闖禍!!

iPhone 6防水手機殼讓你帶著它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