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明君列「老公清單」10項中9項 甜蜜放閃道想嫁原因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陸明君17日偷偷在蘇美島結婚,是「小綜」鄭元暢在微博上曝光婚紗合照,才讓消息曝光。而她以《熱海戀歌》第49屆入圍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22日笑容滿面出席金鐘入圍茶會。新娘子一出場就渾身喜氣,表示自己得失心不重,順其自然就好。

▼陸明君夾帶著新婚喜氣,出席金鐘入圍茶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陸明君這次偷偷結婚,23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活動時向大家喊冤,表示因家中外公身體不佳、常進出醫院,原本婚禮還差點辦不成,也希望活動簡單就好,沒有提前告知媒體。而她也透露婚禮前一個禮拜簡直忙翻,演藝圈僅邀請交情最好的小綜出席,現場只有雙方母親、至親好友共20人。兩家人也達成協議不在台灣補辦宴客,「沒收紅包、訂婚金,像老外那樣單純吃飯,我真的很怕麻煩,辦完一場婚禮累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綜鄭元暢搶先曝光陸明君婚紗照。(圖/資料照)

現年37歲的陸明君和圈外人Mark只花短短2個月就達成結婚共識,她表示,自從結束上一段戀情後,就真的開始列一個表格作慎重的評估,假如遇到未來的對象,找到10個項目有8個就可以嫁了。現場被問到老公有幾個?她笑說「10個有9個吧」,而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可靠的人」。

另外,對於「生子」話題,陸明君表示「沒有想要生小孩」。她認為當初選擇喜歡做的事就要承擔風險,「如果要生就會更早生,就不會拖到現在」,並笑說「再不嫁,不趁我還有一點小美色,就沒人要我了!」好在從小移民國外的老公體諒她熱愛表演,所以非常支持她繼續走演藝圈。

▼陸明君拿三立訂做的金鐘獎盃,希望能一舉拿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