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成為貓奴前後的改變 你是否也中了?

▲家中有了隻喵星人,就會不自覺跟牠說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所有貓奴們還記得養貓之前的「平靜」生活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養貓前後在生活上的改變,像是以前總被手機的鬧鐘功能叫醒,但有了貓咪後自然就會被牠給弄醒,影片一PO上網短短4天已經有67萬點閱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貓前的擺設!(圖/翻攝自YouTube)

▲有了喵星人後,家中充滿了一堆貓用品!(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舉出8件在養貓後的改變,像是家裡不知不覺被貓用品佔據、只要家裡有聲音就會覺得是貓咪發出來的,或是養貓前可能會發呆或是自言自語,但有了貓之後就會養成跟牠說話的習慣,而且牠永遠都不會回應;貓咪還會常常把桌上的東西拿走。看完影片有網友留言表示「還是狗狗比較好」,但也有網友回應「已經準備當一輩子的貓奴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