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笑》壞壞惹人愛 煉成惡人才有魅力

圖、文/魔方網

 
 
最新ARPG遊戲《滄海一笑》全面開戰,並已於10月20日上午11時啟動新服!震撼的打鬥場面,唯美的世外桃源,夢中的俠骨柔情,激烈的血雨腥風,一切盡在《滄海一笑》。高自由度的遊戲,玩家可以隨時隨地對戰,但遊戲中沒有十全十美的好人,且看壞人是怎麼煉成的!
 

※以下原文字新聞稿

正派消亡偏門崛起 當壞人才有魅力

少林、武當、崆峒、峨眉等名門正派在《滄海一笑》的紛亂世界裏已經黯然失色,正如歷史是勝利者書寫的,遊戲不應該用正統幫派的名號束縛玩家的行為。明教、唐門、天山、逍遙,無一不是稀有門派,它們並不為玩家們所熟知。這些門派亦正亦邪,玩家不必總想著一心成為正義的俠客,為大善者不拘小惡,當個「壞人」也許更具魅力!

明教:死戰不屈的戰鬥意志
信奉明火,供聖火令為尊。一直以來,明教都被江湖中人稱為魔教,因為其教眾們行事乖張詭秘,出手狠辣之徒。遊戲中,明教擁有驚人的防禦力與血量,想要擊敗明教教徒很難,更不要妄想一擊必殺。 


唐門:暗器出手殺人無形
隱秘的江湖門派,飲譽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毒藥雄踞蜀中,行走江湖達數百年之久。唐門人善於設計、發明和使用各種暗器與毒藥,威力驚人。幻想江湖中的唐門依舊將暗器發揮的淋漓盡致,憑藉著出色的輕功令敵人心驚膽寒。

天山:凡夫俗子不能近身
最早的源頭是一名劍術大師,當年大師因戰亂避於西域,其心雄萬丈,也曾遠遊中原,矢志搜集各家劍譜,想以畢生之力,開創天山劍派。天山派的禦劍之術在遊戲中極為突出,可以基於對手大量的傷害。此外,禦劍所帶來的卓越防護力讓他人無法近身。

逍遙:靈動音律乃索命利器
入門的首要條件便是面目俊朗,聰慧異常。逍遙弟子,個個醫蔔星相,琴棋書畫,無所不通,特別是他們在琴藝上的造詣。遊戲中,玩家們將再次領略「六指琴魔」一般的音律大戰,琴聲殺人的非凡攻擊力與群毀群傷的場面定會讓玩家大呼過癮。


幻想江湖遊戲官網:
http://web.337.com/tw/hxjh/
官方facebook主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yx.337?fref=ts
安卓遊戲下載地址:
http://t.cn/R7Lb0KZ

關鍵字:滄海一笑手機遊戲幫派新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