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Shodown Slash》將上架《拳皇》角色支援

圖、文/魔方網

 



韓國遊戲公司INPLAY Interactive於日前宣佈,將會面向智能手機平臺推出SNK的經典遊戲《Samurai Shodown》系列的最新作《Samurai Shodown》。


與《Samurai Shodown》系列的作品不同,本作是一款動作跑酷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操控《Samurai Shodown》中的角色,一邊避開各種機關陷阱前進,一邊打倒路上的敵人和收集道具。


當然,《Samurai Shodown》還收錄了Boss戰和支援系統。而不知火舞、八神庵等《拳皇》的角色則會作為支援角色在本作中亮相。遊戲預定會在近期內上架,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多關注一下。


 

關鍵字:Samurai Shodown Slash安卓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