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不意外?九把刀7年前自白:愛上人的時間可能相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驚爆劈腿風波,對象是中視的正妹女記者周亭羽,背叛交往9年的正牌女友小內遭到外界撻伐,癡情形象一夕間崩壞,有網友挖出他2007年探討劈腿與真愛關係的文章,其中一段寫道「愛上很多人的時間可能是相疊的」,認為愛情降臨時無法阻擋,似乎暗中道出他對戀愛的想法。

▼九把刀。(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2007年在部落格上分享一篇名為「愛情本質,堅若磐石?」的文章,內容中他舉例詩人蘇東坡曾為亡妻寫詞,字語間流露無限癡情,但蘇東坡不久後卻娶了前妻堂妹及其丫嬛,他直言一個人一輩子可能愛上很多人,因此也該試著接受「愛上很多人的時間可能是相疊的」,即使無奈、浪漫,卻也更真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劈腿到底能否被允許?九把刀在文中並未多加解釋,但他在文末隨即話鋒一轉,直言希望能遇到一個「為了相遇,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真命天女,浪漫地說:「一生只愛一個人,好像也就足夠了。」只不過今昔對比,這篇文章卻顯得格外諷刺,也令大票粉絲相當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