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團隊收頂新十億元? 總統府:請直接指名是誰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到底是不是頂新魏家的門神?總統府22日晚間鄭重發出聲明澄清,強調近日部分媒體及特定人士以各種不實說法,影射馬英九與頂新集團之間有密切關係等說法,刻意扭曲、抹黑馬英九,總統府表示遺憾。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部分媒體及特定人士以「馬英九為魏家最大門神」、「馬團隊收受頂新十億元政治獻金」、「馬核心幫助魏家壯大聲勢」等子虛烏有、毫無根據的不實說法,刻意扭曲、抹黑馬英九。

馬瑋國強調,針對上述各種不實說法和指控,也請媒體與該人士提出具體證據,直接指名究竟為何人涉入,總統府一定正面以對,不要用「馬團隊」字眼含沙射影,刻意迴避法律責任,混淆視聽,製造社會對立與不安,總統府表示遺憾,並期盼媒體應當要本於事實,善加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