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懶理王思佳緋聞 與郭采潔放閃:看見妳的不一樣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寒蟬效應》於22日舉行台北星光首映會,眾星雲集宛如金馬盛會,除了主要演員出席外,站台嘉賓更超過30組藝人,其中也包括了女主角郭采潔的男友楊祐寧,楊還在臉書上放閃,露出半邊帥臉:「郭,今晚所有的人都要看見妳的不一樣!」懶理日前被爆初戀是王思佳一事,用行動力挺女友,相當甜蜜。

▲楊祐寧放閃郭采潔(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郭采潔22日出席《寒蟬效應》首映記者會,廣邀圈中好友,包括擁有父女感情的「豬爸爸」豬哥亮、視為兄長的梁赫群、男友楊祐寧以及日前身陷吸毒風波的好友柯震東等人,被問到在戲中與戴立忍友激情戲,會否怕男友感到尷尬,她笑說自己比較害怕爸爸看到,「不過他今天沒來,他負責其他天的包場。」笑說不知道楊先生會做何感想。反倒是戴立忍相當大方,直言大家都是專業演員,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尷尬的情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