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史努比秋冬悄悄爬上COACH手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品牌COACH推出一系列限量商品,出現在這些大小皮件上的圖案就是可愛的「史努比」;其實史努比這個角色來自於1950年由查爾斯舒茲在報紙上開始連載的《花生漫畫(Peanuts)》。

▲COACH X Peanuts系列,真皮史努比玩偶,售價NT$60,000~NT$16,000元。(圖/COACH提供)

COACH X Peanuts絕對是秋冬話題性最高的配件系列,COACH在史努比系列的設計上,以基本黑、白色系融入大膽的「胡士托黃色」,並以舒茲先生早期的《花生漫畫》手稿圖做為手袋的壓花圖騰。史努比在秋冬悄悄爬上托特包、水桶包、文件包或是小皮件,皮革、鑰匙圈等商品之上。COACH X Peanuts系列讓秋冬的COACH多了一點童趣玩心。

▲(左起)真皮COACH TAXI手袋,黑款售NT$19,800元、白款售價NT$15,800元、SURREY皮革手提包,黑款售價NT$22,800元、黃款售價NT$17,800元。(圖/COACH提供)

品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也表示:「今次的跨界合作,以美國流行文化來頌揚品牌的悠久歷史,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Peanuts漫畫和史努比陪伴整個世代的成長,大家至今依然對他們有著深厚情感。如今設計團隊,重新激起大家深刻的回憶與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