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的書能看?邱毅嗆九把刀「噁心」:越無恥越吃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和女友小內交往9年,近來正在為外公守喪,卻被拍到帶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事後召開記者會承認劈腿,引起軒然大波。前立法委員邱毅在個人臉書上開砲,痛批九把刀管不住下半身,並疑問「人越垃圾,在網路越吃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邱毅在個人臉書嗆九把刀劈腿一事,痛罵無恥、垃圾。(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網路)

邱毅22日晚間PO文嗆聲,批評九把刀在為外公守喪期間和女記者偷情,「事後還噁心表示,仍很愛女朋友,但管不住下半身。」直指這樣的行為無情無義、寡廉鮮恥,也認為對方創作的書籍和電影都不能看,反拋出問題:「難不成現今世道變了,人要越無恥越垃圾,才能在網路越發吃香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毅在臉書嗆九把刀。(圖/翻攝邱毅臉書

PO文發表後,邱毅犀利的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附和他的說法,認為九把刀劈腿行為真的很不可取;但也有人翻出邱毅過去情史,直指他同樣曾偷吃女學生被元配抓姦,現在卻PO出這樣的文章,感覺「就像是在打自己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