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帶槍交易毒品防黑吃黑 警逮人追出小型兵工廠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蔡姓男子是北部地區販毒大盤,21日晚間與鄭姓男子進行安毒交易時,遭循線埋伏的板橋分局刑警逮捕,警方隨後從2人身上起出1公斤的安非他命、現金26萬元,並在蔡的車輛及住處起出5把改造長、短槍枝和子彈、滅音器、大批改造工具儼然是一個小型兵工廠,警方偵訊後22日將2嫌依槍砲、毒品管制條例送移法辦。

蔡姓男子為北部地區毒品大盤,昨晚與鄭姓毒販交易時遭板橋分局員警逮捕,警方隨後從其車輛及住處起出改造長短槍枝、子彈和大批改造工具,儼然是個小型兵工廠。(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有多項槍毒前科的蔡嫌是北部地區毒品大盤,平日以三峽地區為其根據地,將安非他命毒品批貨給下游,由於毒品純度夠甚至吸引中、南部毒販北上買貨,蔡嫌平日則獨來獨往且深居簡出以防行蹤洩漏,因曾涉販毒案遭到通緝,擔心遭到警方查緝或同行黑吃黑,他便在住處自行改造火力強大的長短槍枝,分別藏放在汽車駕駛座下方、後車廂及住家沙發旁,且都已上膛以便能即時開火反擊。

板橋警分局偵查隊員警獲報後與三峽警方聯繫,經過半個月跟監掌握蔡嫌作息動態,並查知蔡嫌與從彰化北上買貨的鄭嫌,相約昨晚在板橋一處停車場交易毒品,於是員警提前往交易地點埋伏。

晚間2嫌如期出現交易地點,員警趁兩人離開車輛要搭乘電梯之際,立即一擁而上將兩人壓制在地,除起獲1公斤安毒及現金外,更從蔡嫌車輛中起出手已上膛手槍3把,隨後再前往住家搜出改造霰彈長槍1把、改造手槍半成品1把、62顆子彈及手槍滅音器、改造工具等,儼然像個小型改造槍枝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