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上節目批藍營 馬英九:適當時機以法律行動因應

▲國民黨22日中常會邀請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報告。(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2日舉行中常會,有中常委在會中建議,應該對名嘴的不實指控,如果民黨擔任頂新門神等說法採取立即反應,甚至法律行動。黨主席馬英九裁示指出,所謂「頂新門神」說完全沒證據,未來將在「適當時機對適當對象以法律行動因應」。

據與會者轉述,馬英九在會中提到,上次總統大選期間,當時的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控收受地方人士陳盈助募款3億元,高院也判決民進黨與梁文傑須連帶賠償180萬元;對於名嘴的指控,國民黨將在適當時機對適當對象,採取法律行動因應。

對於網友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丟愛心地瓜,雖然連勝文陣營拿出影片自清,仍有常委為連勝文抱不平,批對手柯文哲藉機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